Home 主頁 Company Profile 公司簡介

康富電器貿易有限公司創立於一九九六年,在香港銷售各式家庭電器及電子產品為主,經營二十多年的努力,

現成為多個知名品牌港澳區總代理商,包括有SUMME德國卓爾、SONGPOOL快意寶、BNO、GOMA奧瑪及KITBO潔寶。

產品銷售地區除了香港,更遠銷中國及澳門等亞洲市場。本公司近年更研發多種優質家庭電器產品,

包括冷氣,洗衣機,雪櫃,抽油煙機,抽濕機,焗爐及各類大小型電器。

在產品上堅持以用家為主導,以質量為宗旨,嚴格按照國際標準來建立,對產品生產流程實行全程監控,

務求每個產品出廠前均通過精密的儀器進行安全性能測試和外觀檢驗,使產品達到有效的質量保証。

在銷售上堅持與客戶互動雙羸的成長理念,以卓越優質、多元代的產品及服務,務求滿足消費者需求。

我們更提供專業產品維修保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更優質、安全、方便的售後服務。